鸠江区人民政府与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8 17:49信息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区投促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政府与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年产2亿平米锂电隔膜、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签约仪式。芜湖市副市长桑宝庆,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曹小明,鸠江区委书记方忠,鸠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芜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曹洁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在鸠江区投资的项目定位为新能源核心部件项目,用地约163亩,其中项目规划建设厂房及办公、研发、公辅设施(计容面积)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7年1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目前最大的PE塑料管道及BOPA薄膜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