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7信息来源:鸠江区文明办 作者:区文明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同志“四不两直”赴清水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现场查看清水街道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黄万勇同志先后查看了怡园小区、怡园商业街、清联路、中学路、清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清水农贸市场、万春农贸市场、万春花园嘉园小区等点位,对绿化缺失、道路破损、车辆乱停、缆线凌乱、不规范经营、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黄万勇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要求,带头积极参与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细化网格单元,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对重点路段、重点小区等部位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具体包保责任人,明确包保职责,做到点上有人员、事情有人办;要紧盯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突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坚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摊点乱设乱摆、基础设施破损等顽疾问题。区文明办和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大检查、复查频次和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及时验收整改,强化问题整改的闭环管理;要强化统筹联动,把文明创建作为人民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到双管齐下、双向发力。同时要同步做好城东污水处理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收尾工作,让更多群众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支持创建工作、参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