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度江北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3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忠赴江北一线调度项目征收工作。区领导童向东、束晓伟、韩义明及二坝镇、汤沟镇、区城管局、区医保局、区档案馆及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方忠一行先后赴长江三桥收费站南侧片区地块、楚江大道路网西湾段、站北围合区、皖江学院高压杆线迁改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征收保障过程中存在问题,随后在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项目征收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方忠指出,当前江北新区各项建设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各项工作都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从项目进度上来看,仍然与实际要求存在差距,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项目抓在手上,加快服务保障江北新区建设步伐,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江北新区项目征收工作取得更大实质进展。

方忠强调,一是凡事要有决心,决心比能力更重要。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保障江北新区建设发展大局的思想意识,实事求是,主动靠前,确保各个项目尽早进场,切实增强做好江北新区征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凡事要见行动,行动比思考更重要。要进一步畅通工作路径,强化工作作风,干字为先,实字当头,压紧压实项目各级包保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打好征收工作的提前量,不断在实际过程中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形成征收工作的良好局面。三是凡事要讲公平,公平比效率更重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算短期账会算长远账,坚持公平征收、阳光征收、依法征收,统一征收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真正把公平公正贯穿到征收全过程。四是凡事要强保障,保障比承诺更重要。进一步发挥江北新区建设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强化政策指导、工作机制、人员资金等方面保障,不断为江北新区征收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五是凡事要保稳定,稳定比发展更重要。要扎实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持续强化风险矛盾隐患化解,切实履行依法征收各项程序,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江北新区建设过程中来,不断汇聚起强大的征收合力,为江北新区后续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