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开展2021年教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3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鸠江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 “争做育人先锋、铸就鸠教脊梁”表彰活动于9月10日下午在翰文学校举行,鸠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区委常委、沈巷镇党委书记陈娟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凤、区政协副主席李瑾和部分镇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5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黄万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鸠江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教育是民生之本,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是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必考题,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必答题。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不断提升鸠江教育品质和形象。他同时寄语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奋力争创“八百里皖江第一区”贡献教育力量。

鸠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莲宣读表彰决定。表彰活动分三轮,分别为获得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防疫先进个人,优秀校园长称号的90名个人和获得优秀学校、优秀教研组称号的10个集体颁发证书。

鸠江区近年来始终把教育作为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事业和最大的民生工程,坚持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在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在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基础在条件改善、师资改善中不断夯实,教育质量在均衡发展、内涵发展中稳步提升,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