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鸠江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3 17:13信息来源:中共鸠江区委办公室 作者: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方忠一行赴鸠江经济开发区调研部分企业,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鸠江经济开发区、区财政局、区建投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方忠走进自动化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产品的工艺流程以及新技术、新设备的开发应用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对企业提出的用地、上市等需求,现场要求相关单位予以办理。在芜湖博康机电有限公司,方忠详细了解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在鸠江扩大投资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

就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方忠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有关部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开展工作,主动做到“送政策及时”“做解释到位”。二是要主动回应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上市辅导、用地紧张、资金短缺等问题,采取更加有效的解决对策,切实帮助企业消除“痛点”“难点”,用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扶优扶强本土企业,挖掘一批发展潜力好、经营状况好,发展意愿强的本土企业,集中优势资源“扶优”“扶特”“扶大”“扶强”,进一步促进企业规模和产值同步提高,以本土企业的强劲发展带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