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干来鸠江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2 08:21信息来源:鸠江区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柳兆旺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干一行来鸠江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方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明陪同调研。


在芜湖迈智博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干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相关产品的介绍,黄干表示,AI技术应用前景广泛,产品附加值高,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在三七互娱有限公司,黄干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当好业界领头羊。在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黄干走进企业展示厅和生产车间,现场观看了智能机器人应用展示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业务、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黄干表示埃夫特作为芜湖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张名片,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开拓更多应用场景,进一步做大做强。在鸠兹古镇,黄干详细了解古镇运营模式、经营现状等情况,鼓励企业创新模式,提升对游客的吸引力,努力打造成为芜湖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

调研中黄干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芜湖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健全“一把手”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鸠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