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院士专家来芜“论剑”数智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15 10:28信息来源:大江晚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3年至2023年,是芜湖机器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十年。记者获悉,一场以“十年一器·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即将举行。届时,6位院士、40位学科领军人才、43位机器人领域重量级专家,500家机器人知名企业,147所高校院所、1702支代表队、6000余名机器人国际公开赛参赛师生,将齐聚芜湖、齐聚鸠江。

自5月17日起,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将陆续举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第九届恰佩克颁奖仪式、第十届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和亚太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峰会。据悉,第九届恰佩克颁奖仪式将在芜揭晓品牌、产品、工程项目、个人、产业园区和社会组织、产教融合50强等六大类奖项。工程机器人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类机器人创新大赛,角逐搬运、竞技、竞速等多个工程应用项目奖项,同期还将举办亚太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峰会,研讨人工智能未来之路。

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期间,还安排了政策宣讲、企业沙龙、产需对接、产业芜湖行、集中开工、出海招商、城市文旅休闲和夜经济体验等活动。

五月的芜湖,繁花似锦、高朋满座。品佳肴、看美景,竞真章、迎未来,“鸠”等您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