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日报】今年鸠江区新增1350个公办园学位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0信息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俊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王俊) 6月21日上午,鸠江区2022年公办幼儿园招生现场电脑派位在芜湖市鸠兹实验幼儿园举办。在市法信公证处公证人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镇街代表、家长代表、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1403个(含双胞胎)符合条件的幼儿参加电脑派位,共派出幼儿698个(含双胞胎)。

为确保本次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的公平公正,4位幼儿家长代表分别抽取各园派位的起始号和间隔号,再以电脑派位软件根据派位号、起始号、间隔号派出录取名单。整个流程科学、严谨、规范,派位过程全程直播、全程录像。派位结果当场向家长公布,并交公证处核验留存。幼儿家长可通过“今日鸠江”微信公众号的“我的报名结果查询”查询派位结果。

近年来,为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鸠江区制定《鸠江区公办幼儿园建设规划》等政策文件,累计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20余所,其中2022年,新开办市安澜路幼儿园、市鸠江北路幼儿园、市沈百南路幼儿园,易址重建五显中心幼儿园投入使用,共计增加公办园学位135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