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网民看鸠江 感受发展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4信息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赵丹丹 王俊 周守恒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6日,2022年“网民看芜湖.走进鸠江”暨“‘鸠’地比拼 砥砺奋进 网聚鸠江力量”主题采风活动举行。媒体记者、自媒体创作者、网络大V、知名网友等30余人走进鸠江区的田野阡陌、村庄社区、工厂企业、项目工地,感受鸠江新气象,体验发展“加速度”。

上午9时许,采风活动第一站来到白茆镇套北村,白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就坐落于此。“风景真不错!”看着眼前水清岸绿景美的新农村风景,几位摄影爱好者纷纷拿出无人机等专业设备,用镜头留存美景。

从白茆镇果实累累的葡萄园,到如火如荼加快建设的皖江学校在建项目工地,再到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斐然的沈巷镇螺百社区,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一路记,不停为鸠江区的蓬勃发展面貌“点赞”。“看到并品尝了白茆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葡萄,我觉得网上大家评价的没错,江北的葡萄确实又大又圆又甜!”芜湖能豆子主编苏文表示,走进鸠江区江北片区之后,她对鸠江区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江北发展的速度超乎想象、让人振奋。希望鸠江区能像大鹏鸟一样,继续展翅高飞。”

当天下午,采风活动“转移”到鸠江区江南片区。大家走进正在着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家级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产业新高地的“中国视谷”,参观首家入驻“中国视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三七互娱。随后,先后走访全省最大口罩生产商——悠派科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芜湖杰诺瑞等,感受鸠江区产业发展的强劲脉搏。

“举办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展示新时代鸠江发展新成果,更是为了凝聚加快推动芜湖副中心城市、人民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鸠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深入讲述鸠江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从而进一步团结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