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晚报】广发银行合肥分行携手套北村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2021-09-26 08:37信息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广宣 汪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9月17日,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柏培一行赴乡村振兴挂点帮扶的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白茆镇套北村开展调研,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

套北村是广发银行合肥分行辖属芜湖分行的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在套北村,谭行长一行人实地考察了该村创意水稻基地项目;与当地区、镇、村有关领导及驻村工作队座谈,全面调研了解套北村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乡村振兴规划推进情况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芜湖市鸠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雪冬对广发银行支持套北村乡村振兴致以感谢,表示将大力支持广发银行在套北村的帮扶工作。谭行长表示,自开展帮扶以来,合肥分行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工作举措,比如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制定涉农信贷专案和专属产品、开展优质涉农企业的尽职调查、对接总行渠道和集团帮扶资源等。下一步将按照总行挂点帮扶的标准和要求,严格抓好推动、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抓好帮扶。一是以责任见效。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及驻村干部的重要作用,架起套北村与广发银行的连心桥,压紧压实辖属芜湖分行帮扶工作属地责任和驻村干部直接责任,确保帮扶机制有效衔接,人员措施到位见效。二是以创新驱动。将创新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关键一招,深入研究当地特色,增强金融产品的量身定制及专属研发,让分行在帮扶工作中出智慧、出新招、出实招。三是以实效检验。紧贴实际、务求实效,不搞简单的输血式帮扶、造景式帮扶,切实将帮扶打造成为套北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得力举措,确保帮扶考核见实绩、帮扶工作见成效。

今后,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白茆镇、套北村的发展规划,切实发挥行业优势、落实帮扶举措,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央企担当、广发力量,与套北村携手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广宣 文 汪武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