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芜湖机器人产业园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赵丹丹 邓健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30日,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园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将面向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一站式”质量综合服务。

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园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鸠江经济开发区东区。中心以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主体,国家工业机器人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安徽)——芜湖赛宝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托,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设施资源,面向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综合服务。

据介绍,中心成立后,将积极参与组织协调企业与技术机构间的联系,畅通政府和企业间服务信息渠道,提升政府质量服务供给能力。与此同时,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计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和质量管理等方面问题,质量服务中心可以统一进行协调与服务,并获得解决方案。

揭牌仪式后,鸠江区市监局还召开“一园一品”质量提升座谈会。企业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政府质量奖申报、首席质量官培训等问题提问,市市监局、区市监局现场予以解答。

    全媒体记者:赵丹丹 邓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