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我市互联网企业首获国际A级评级 系中国互联网传媒行业首家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5信息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今日芜湖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国际权威指数公司MSCI(明晟)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更新了一批上市公司的评级结果,我市互联网企业三七互娱ESG评级提升至A级,是中国互联网传媒行业首家达到A评级的上市公司。

据悉,ESG是当下全球投资者衡量上市企业发展可持续性与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参考标准。此次三七互娱获得ESG A评级,体现出MSCI对三七互娱ESG实践的高度认可,也反应了机构对企业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据MSCI官网显示,三七互娱ESG排名位居全球同业前列(前20%),在企业治理、信息安全、负责任商业行为方面的表现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近年来,三七互娱始终坚守高水平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并视负责任商业行为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在企业治理、信息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等方面,三七互娱通过董事会参与、制度建立、责任引领、工作践行等,争做社会责任践行的“领导者、倡议者、推动者”。企业表示,下一步将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ESG管理与绩效,助力芜湖互联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媒体记者 程中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