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经济动态

三七互娱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发布时间:2021-09-30 12:13信息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首席记者 赵丹丹)近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中宣部召开的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联合发布第十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鸠江区文化企业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为安徽省唯一一家上榜的民营企业。

三七互娱是全球TOP20的上市游戏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是国内A股优秀的综合型文娱上市企业。 三七互娱旗下拥有优异的游戏研发品牌三七游戏,专业的游戏运营品牌37网游、37手游、37GAMES,以及优质在线教育品牌“妙小程”。

据悉,鸠江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形成产业集聚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全区共有文化创意企业530余家,从业人数近万人,文化旅游产业增加值占全区GDP比重约为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