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经济动态

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芜湖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8信息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储普查 恽鹏飞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储普查 恽鹏飞)8月28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八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芜湖分会场活动在鸠江区智能仓储及汽车智能座舱系统集成研发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致辞,市领导张志宏、贺东、何向阳、陈怡参加。

宁波在致辞中说,产业是城市发展的物质基础和动力源泉。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全市动员、全体参与,精准出台政策,推动“多链协同”,全力打造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创新思想理念,善于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抓产业、谋项目、促发展。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动项目落实、优化管理服务,推深做实产业链链长制、“1%工作法”,着力解决土地、能耗、人才等项目落地要素制约,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更优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人民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5个,总投资105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5.3亿元,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生态环保、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鸠江区集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75.3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5.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