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公示公告

芜湖市12345热线“领导接听周”活动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0 08:20信息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鸠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束晓伟拟于4月11日下午参加12345热线“领导接听周”活动,现场接听群众和企业电话。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11日15:00—16:00。

二、参加方式

拨打12345,按2号键进入“人工服务”坐席,说明参加“领导接听周”活动,由话务员转接领导坐席。

届时来电人数可能较多,若领导坐席繁忙时,群众、企业可以直接向话务员反映诉求,也可以通过芜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等渠道反映。

三、受理范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12345热线主要受理企业和群众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下列情况不予受理:

1.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

2.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