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鸠江 > 公示公告

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鸠市监撤行字〔2022〕5号)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3信息来源: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鸠市监撤行字〔20225


名称:芜湖明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东部星城东区1#0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7MA2Q49DR45

经查,当事人在申请变更登记时提交冒用的身份信息,于20171128日在我局办理了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备案)。

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申请人申请行政许可,应当如实向行政机关提交有关材料和反映真实情况,并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行政机关或者其上级行政机关,根据利害关系人的请求或者依据职权,可以撤销行政许可……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之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决定:

撤销芜湖明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备案)。

请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七日内,将原营业执照缴回我局,逾期缴回,本局将予以公告作废。

当事人如对上述决定不服,可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鸠江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鸠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决定不停止执行。

联系人:聂荣兵 何孝菡    联系电话:0553-5861095

 

 

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6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