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来鸠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4-04-12 09:44信息来源: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人才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为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来鸠江区访企拓岗,举办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鸠江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鸠江区产业发展情况和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鸠实习就业相关政策。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介绍学院概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国药集团三益药业(芜湖)有限公司、安徽椰之岛食品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围绕项目合作、企业引才留才相继发言。政校企三方一致表示在学生就业、企业招才等方面加强合作、信息共享,实现互利双赢。

座谈会后,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走访了我区粮油生产示范企业-益海嘉里(安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开展合作洽谈,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步,鸠江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化政校企融合发展,深入推进“鸠地聚英”行动,加强资源对接,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