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组织开展“2024年芜湖市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08:47信息来源:鸠江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长期以来,我区广大农技推广人员情系“三农”,爱岗敬业,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积极开展农技推广工作,为我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大力宣传农技人员先进典型和长期扎根基层、勤勉敬业、实干担当的先进事迹,更好激励广大基层农技人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两强一增”行动中建功立业,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第六届安徽省 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的通知》(皖农教〔2024〕27号)文件精神,从3月底开始,鸠江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芜湖市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推荐活动。

此项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此次推荐评选面向全区各镇街公益性农技推广机构中从事种植、畜牧、水产等工作的在编在岗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评选过程中广泛听取了候选人所在单位、乡镇政府的意见,最终评选出汤沟镇农服中心季曙春主任、白茆镇农服中心周登峰副主任两位同志为“芜湖市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并在区政府官方网站公示7天后上报给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会同有关单位成立评委会对10位候选人进行评议并排名。经市局官网公示7天无异议后最终确定10位“农民满意农技员”,排序名单中前4名候选人将被推荐参加“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评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