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残联召开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7信息来源:鸠江区残联 作者: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上午,鸠江区残联召开2024年度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会议,区残联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残联及省、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全区残疾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4年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走访探视、残疾人证办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残联八代会精神和省、市残联关于民生实事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坚持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兜实兜牢残疾人民生底线;坚持真抓实干,围绕残疾人所需所盼和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让残疾人广泛受益;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改进作风,推进服务效能建设,不断增进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区残联还就民生实事工作任务指标进行了解读,对相关业务工作开展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