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鸠江 乐跑田园

芜湖市鸠江区举办职工群众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6信息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李宁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体育文化活动,推动全区职工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在万亩油菜花盛开时节,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鸠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职工群众乐跑活动于4月3日下午在鸠江区白茆镇套北乡村旅游示范区成功举办,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劳模先进人物等15支代表队共600余名职工参加当天的线下活动,1200余名职工参与线上活动。

活动在活力啦啦操和“本草纲目”健身操的动感节拍中拉开帷幕,通过[定向+趣味游戏]的新颖形式,巧设“穿越鸠江”、“花田留影”、“诸葛吃糖”、“动感投壶”、“振兴问答”等多个环节,强调重在参与而非追求名次,让参与者感受生活、愉悦身心、享受快乐,在乐跑的同时尽享花漾乡旅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

近年来,芜湖市鸠江区广泛开展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生活品质,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通过体育运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广大职工把竞技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推动鸠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