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2023年高考、中考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5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保障2023年高考、中考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5月1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对2023年新确定的中考考点沈巷中学进行了实地查看。5月19日上午,鸠江区组织召开2023年高考、中考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障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保障单位、各中考高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教育局解读了《鸠江区2023年普通高考、中考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障工作方案》。各考点负责人针对考试期间的交通、居民生活噪音和配电等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各保障单位对下一步中高考保障工作进行发言,表示将制定保障方案,明确责任,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梁燕强调,高考、中考是社会关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精心组织、万无一失”的指导思想,统一工作步调,细化组织环节,树立和强化“全局”观念,协调联动,切实做到“早宣传”、“早准备”、“早启动”,严明纪律,坚守岗位、严守职责,以“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的真情实意服务好全体考生。各保障单位在工作中务必细化措施、守牢底线、强化落实,确保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