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教育局召开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2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梁跃文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整体提高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水平和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5月19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动员会。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苏志俊同志主持。

区教育局督导室全面解读了《安徽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细则》,分析了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状。各科室针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内容与标准,向学校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要求。

会议要求,各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营造工作氛围。一是要立即行动,全面自查,进一步摸清家底;二是要积极挖掘,校内调整,进一步缩小差距;三是要及时汇报,上下联动,进一步明确措施;四是要注重规范,长期坚持,进一步提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