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三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0:52信息来源: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何俊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的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6月28日,鸠江区卫健委联合沈巷镇中心卫生院以“喜迎二十大‘三下乡’义诊活动”为主题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活动由卫生院党支部牵头带领内科、外科、眼科、骨科、中医科及全科医学科;联合保圩村党总支入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居民送健康服务。针对老百姓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健康科普。提高辖区内的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中医养生知识讲座,突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在维护人民健康中发挥的作用,营造公众“信中医药、爱中医药、用中医药”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中医药法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