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开展集中打击行动,牢筑打传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7信息来源: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随着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人员流动逐步加大,传销人员回流进入多发期,辖区内的非法传销活动有抬头的迹象;经分析研判,结合群众举报的线索和实地排查情况,2022年6月28日上午,鸠江区打传办组织鸠江公安分局、鸠江区市监局、官陡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针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集中联合打传行动,并邀请相关镇街打传工作人员现场观摩。

早上6点,参与本次集中打击行动的工作人员齐聚官陡街道办事处,在鸠江区市监局局长做动员讲话后,6个行动组迅速到达涉传窝点开展执法工作。本次联合集中行动,共清查涉传房屋13间,清理涉传窝点4个,清理涉传人员11人,其中4人交由公安作进一步调查;在对涉传人员开展调查、训诫、处罚后,集中遣返回原户籍地。

下一步,鸠江区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之势,在重点区域成立打传专班,构建鸠江打传新格局,以“打”促“创”,“常打常清”,积小胜为大胜,进一步压缩传销活动空间,努力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