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数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9信息来源: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胡雪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6月23日上午,鸠江区数管局机关党支部、芜湖电信云网运营部和工程建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电信芜湖市数字生活馆参观学习。

鸠江区数管局机关党支部、中国电信网络运营部和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电信发展史,见证了百年来通讯设备及信息化的发展历程,沉浸式体验了数字社区、数字会议室、数字酒店、数字养老、全屋智能(数字家庭)等场景。

通过数字生活馆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5G、AI、云计算等技术呈现各类数字生活应用场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切感受到5G赋能数字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对数字经济领域的深入学习,为发展鸠江区新基建,加快全区大数据、信息化技术产业实现“鸠地起飞”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