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卫健委召开全区无烟党政机关(单位)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4:58信息来源: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林奇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鸠江区爱卫办在苏宁环球大酒店召开了全区无烟党政机关(单位)建设培训会,全区各级各类党政机关,包括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级党政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均出席会议。会上,市疾控中心李喆科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控烟的重要性以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党政机关的控烟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营造办公无烟环境是单位每一位职工都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共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吸烟造成的公共危害,努力创建更加绿色、和谐的办公环境,为健康鸠江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