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在市第二届小学高年级“英语小报制作交流”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6 14:56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鸠江区在市教育局主办的芜湖市第二届小学高年级“英语小报制作交流”活动中,连闯两轮,喜获佳绩,分获市团体一、二、三等奖。

鸠江区凤鸣实验小学、二坝中心小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经过区级选拔,脱颖而出,代表鸠江区进入市级参赛。此次市级比赛的主题是“Wonderful Homeland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现场小报创作和现场英语解说。小报创作中,小选手们精神抖擞,团队合作,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书写,精心绘制心中的家园,三组代表队提交的小报图文并茂、色彩丰富、排版美观,经过评委现场公正评选,顺利进入第二轮的英语解说环节。10月21日,三组代表队选手再接再厉,现场精彩陈述,标准口语,情感饱满,默契协作,尽情抒发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经过两个环节的角逐,三组代表队全部获奖,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给小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同时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三组代表队获奖,必将激发全区小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