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打传办、区市监局组织社区观摩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6信息来源: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全国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进社区安徽行活动在合肥举办,活动全过程在线直播。

为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在校师生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有效遏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发展,鸠江区打传办、区市监局发动各社区、学校根据实际组织群众、学生积极在线观摩参与活动,共同营造全民抵制、举报传销的社会氛围。

大讲堂活动中,市场监管部门执法干部、社区工作者代表等,通过以案说法、分享一线打传经验等方式,深入剖析传销活动的特点、危害性及识别方法,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生在身边的活生生的传销案例,让群众感到震惊,增强了防范传销的意识。对于这场市监系统送来的打传知识及时雨,大家纷纷点赞,并期待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