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芜湖市新创剧目展演初评会在鸠江区文化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7信息来源: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施方宇杰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相关要求,贯彻人民城市理念,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为主题,突出文旅融合发展,弘扬戏曲文化,近日第八届芜湖市新剧目展演将在鸠江区举办。

10月12日下午,第八届芜湖市新剧目展演初评会在鸠江区文化馆顺利进行。初评会针对参选的19个节目进行现场观看审核和打分,最终选取了13个精心创作、编排主题突出、内容新颖,具有时代特色、感染力强的剧目。

展演活动将于10月底正式举办,作为芜湖市推出新剧目和展示新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新剧目展演活动有利于繁荣和发展芜湖市的舞台艺术、加强民族文化的推广和传播。相信通过多方不断努力,定能将此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