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期颐心,鸠江区卫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6信息来源:鸠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林奇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鸠江区卫健委主任带领区老龄办、官陡街道一行走访慰问辖区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慰问走访中,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关注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地度过晚年生活。慰问后,区卫健委要求,区老龄办、镇街部门、社区基层组织要主动为老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应有保障,帮助老人们申报享受政府各项惠民政策,在全区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

此次重阳节共慰问百岁老人13人,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营养品等共计一万余元。慰问现场,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关心关爱,让他们心里如春风拂过般温暖。今后,鸠江区卫健委将保持初心,心怀敬重,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的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