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开展2021年小学英语小报制作现场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1信息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激发鸠江区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合作交流意识,综合运用已有的英语文化知识,给学生们提供英语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区教育局于9月10日开启了2021年小学英语小报制作交流活动,并于10月11日在皖江小学成功举办第二轮现场制作比赛。

本次活动以“Wonderful Homeland”为主题、手抄报的形式,让孩子们展示家乡芜湖的魅力。本次活动全区共有76组学生报名参赛,共有49组学生经过第一轮预选进入了当天了第二轮比赛,各校同学们通过赛前搜集、上网、查阅书籍等方式进行了认真地选材,在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书写、绘画,制作出了精美的英文手抄报。同学们制作出来的手抄报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版面新颖、美观,并有自己想介绍家乡芜湖的鲜明主题,有历史文化,特色小吃和名胜古迹等,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能力。随后通过评委组公开公平公正地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分,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挖掘了学生的创造潜力和动手能力,而且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交流能力、美术设计能力和审美情趣等综合能力,并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