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细化管理,身边小事有人管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8信息来源:鸠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曹晓妹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城市管理工作中,面对每天大同小异的日常巡查和执法管理,鸠江区城管局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城管执法队员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奉献。

湾里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在日常巡查时,发现银湖北路方特一期广场上有一户门面房的招牌由于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年久失修,导致框架等锈蚀严重,招牌上的字体也有部分脱落。该店面招牌地处于景区周边,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了解,该家店已经停止营业,门面房一直空置,没有人员维护。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城管队员通过沟通,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进行拆除作业,并在现场做好周边群众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拆除现场的行人安全,等到招牌顺利拆除后,协助将拆下来的招牌“零件”安全运离现场,并对现场废弃物进行清理,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