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举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7信息来源: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全面实施,进一步增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能力和水平,9月7日,鸠江区市监局举办了一期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饶爱民副教授进行授课,芜湖市市监局两反科陈田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解今年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考核内容,区司法局、商务局等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镜湖区市监局、繁昌区市监局等县区局参加旁听。

会上,饶教授结合典型案例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立法依据、审查范围、审查标准等内容进行详实讲解;参会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提问,饶教授进行了现场答疑。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成员单位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进一步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防止排除、限制公平竞争政策措施的出台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