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机关效能

大学生生活补助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3 来源: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08001 来信时间: 2020-09-08 09:08: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曹****
内容: 领导您好!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实施意见》(芜政〔2013〕51号)规定,自2013年起,对应届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我市企业稳定就业、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的,给予1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分2年补贴到位。 我在19年月2根据政策提交生活补贴申请资料,并于19年8月收到第1次发放的5000元,根据政策规定剩余5000元1年后发放。但是到现在2020年9月份,第二次生活补贴至今没有发放。请问下领导生活补贴二次发放是否是自动继续发放,有没有具体的发放时间?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10 16:13:34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申请人的就业情况符合生活补贴二次发放条件,材料已经报至区财政部门。前期由于鸠江区遭遇汛情,拨款工作相应有所延迟,目前财政部门正在抓紧时间履行拨款手续,请您耐心等待。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