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城东伟星壹号院在建中小学 征名结果 是否出来?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8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28001 来信时间: 2024-03-28 09:21: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姚****
内容: 关于城东伟星壹号院在建中小学 征名结果 是否出来?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4-03-28 16:08:1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该校前期的校名征集工作已完成,目前校名正在组织评审中,评选结果将在鸠江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s://www.jjq.gov.cn/public/column/6606181?type=4&action=list)和鸠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jjq.gov.cn/jrjj/gsgg/index.html)适时公布。请予以关注。
  如需进一步咨询了解,可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553-586486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