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建议

沈巷镇人民东路和人民路什么时候能贯通?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3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26001 来信时间: 2024-03-26 17:21: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谢****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们 你们好! 现在我们去沈巷镇政府主要是迎江大道转安康路再转人民路,这几条路上行人和车辆尤其非机动车很多,沿街的饭馆商铺同样很多,每次开车很不安全,特别是过年期间,就想问下人民路什么时候可以和人民东路贯通,方便大家出行,缓解迎江大道和安康路的交通压力。希望领导们多多关心!!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4-03-28 16:03:2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该规划道路为今年规划新建道路,全长约1400米,宽32米。该道路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5月招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