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二坝镇下沟电站拆迁房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0 10:07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18002 来信时间: 2024-03-18 15:00: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金****
内容: 你好,二坝镇长安社区等城中村(下沟排灌站)改造项目拆迁安置房位于什么位置?大概什么时候能拿上手?长期在外地,对于项目的进度好不清楚,想了解一下进度。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4-03-20 10:07:3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二坝镇拆迁工作的关注,对于您提出的问题,现作答复如下:经与区重点中心咨询了解,您反映的项目拟安置于西湾华庭小区,西湾华庭小区属于六号地块,暂时计划于明年完成交付。后期相关工作安排,您所在村(居)会与您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予以告知,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