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芜湖大发铭悦四季电梯故障

发布时间:2023-11-04 11:38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1102001 来信时间: 2023-11-02 09:40: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郭****
内容: 您好,我是本小区的业主,本小区的电梯从交付前就一直存在安全问题,中间维修检查过数次,目前这种情况依然存在,业主经常被困电梯中,或者是电梯抖动下降到负一层,再或者是电梯出现如图所示,作为本小区业主,电梯使我们日常需要用到的且次数频繁的工具,目前的这种情况确实是属于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大发小区的业主安全,希望政府部门可以监督全面检查及整改,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3-11-04 11:38:3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核实,芜湖垠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销售的铭悦四季项目8月份交付给业主,陆续有业主装修进住,该项目电梯共计57台,制造单位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维保单位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电梯检验合格,均在有效期限,维保单位按照电梯技术规范要求正常维保,我区市监局执法人员现场抽查了部分楼栋电梯,运行正常。维保单位和物业单位现场陪同,陈述可能存在因装修遗落的砂石造成电梯运行故障现象,均已及时清理和维护。
我区市监局已督促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