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鸠兹家苑馨苑159栋1单元电梯损坏,长期得不到维修

发布时间:2023-08-29 09:55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828001 来信时间: 2023-08-28 10:02: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莫****
内容: 鸠兹家苑馨苑159号楼1单元右侧电梯损坏无法到达10楼,损坏距今2月有余,左侧电梯下行按钮损坏一周左右。电话咨询物业告知已有人报修,单位知道这个事情。但是给不了解决时间。想问下电梯何时可以修好,每天上下班出行很是不方便,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3-08-29 09:55:2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单位,已对鸠兹家苑馨园159号楼1单元右侧电梯进行了全面检修。损坏原因系此电梯内面板上的10字按纽不灵敏、10楼外护板下行按纽损坏。现均已更换,电梯目前恢复正常运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