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围湖造田车辆破坏道路

发布时间:2023-08-20 11:50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819001 来信时间: 2023-08-19 13:37:4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季****
内容: 你好: 去年下半年开始,白茆镇三垄村8组,由于镇上和村里面组织施工方进行围湖造田,施工车辆对村里面的水泥路面破坏严重(水泥路面才建好3-4年),现在已经到处破烂不堪,下雨后路面坑坑洼洼,积水严重。施工前村委和施工方保证,施工结束后会对破坏的路面进行维修,施工已经结束半年,而且造田的地方也种上水稻,请相关部门给与解决,不要让老百姓再回到以前一下雨,就满身泥泞的情况,现在农村的老人在家比较多,行动较慢,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3-08-20 11:50:2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道路维修问题,已纳入白茆镇“三年道路提升”项目,现正在履行招标程序,预计年内进行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