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二坝镇盛世华府安置户房产证办理咨询示意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1 来源: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516001 来信时间: 2023-05-16 14:43: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倪****
内容: 本人是二坝镇盛世华府拆迁安置户,经打听了解办理房产证流程上需要安置户购房合同,但当初回迁拿房的时候没有给我们购房合同,只有安置协议和产权调换补差价及相关发票资料,去开发商那要购房合同,开发商说他们没有购房合同,要么补办,问怎么补办说让我们等。等的半年时间都过去了,开发商说又补办不了,在这里咨询主管部门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安置房房产证办理需要购房合同吗?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5-22 15:11:2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盛世华府小区部分房屋是政府回购的商品房,作为拆迁安置房源进行安置,现已与安置户电话沟通好,近期安置户将来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办证窗口办理,区住建局发证办将会做好后续的办证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