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二坝镇中路村高墩村拆迁及村硬化路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16 14:44 来源:鸠江区二坝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512001 来信时间: 2023-05-12 10:42: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2021年9月开始惠生联圩生态建设搬迁安置,至今日也无后续信息。想咨询后续是否还有搬迁计划? 现在搬迁计划无法进行,高墩村村通硬化路也也没有实施。现在村中道路全是土路,下雨或恶劣天气出行很不方便。村中大多数为老人,救护车消防车都无法进入,安全隐患极大。望政府领导能给于解决!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二坝镇 2023-05-16 14:44:5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根据项目进度安排,目前正在蛟矶村范围内有序开展惠生联圩项目一期土地流转工作。后期如有相关计划,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要求执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