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鸠江区二坝镇盛世华府小区,物业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发布时间:2023-04-28 10:39 来源:鸠江区二坝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23001 来信时间: 2023-04-23 11:11: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本次反馈的问题主要有3个内容,请帮助协调解决 问题一:我家居于盛世华府小区5-1-304房屋漏水问题。 这个问题自从物业入驻后就以向该物业通过电话微信以及当面反馈多次,物业从未给过回馈。另外向二坝城建办也反馈两次,至今未有任何结果,甚至处理进度的回馈也未曾收到。 希望能协调尽快找出责任方(物业或者开发商),给出解决办法。 问题二:盛世华府物业在上述问题不给解决的情况下,强行实行电梯刷卡制度,以及威胁停止供水。 该问题我曾多次通过电话以及物业微信群公开承诺,只要物业对我房屋漏水问题进行处理,拖欠物业费全部补缴,但物业不与理睬。单方面不让我本人及家人使用电梯,已经每天爬楼道回家长达5月以上,且仍在持续,现在直接发通告威胁要停止供水,严重影响本人生活。 本问题希望协调物业立即停止违法侵害。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二坝镇 2023-04-28 10:39:5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5-1-304房屋漏水属于开发商维修,物业已上报开发商协商维修。关于电梯刷卡问题,物业公司表示为更好的为业主服务而升级改造电梯,电梯刷卡可以杜绝陌生人员进入楼栋,避免危险事件发生,杜绝安全隐患。来电人如觉不合理,建议走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