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机关效能

还静于民

发布时间:2023-04-14 19:14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10001 来信时间: 2023-04-10 12:16:0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俞****
内容: 还静于民 尊敬的鸠江区人民政府 我是兆通大观花园的一位业主,自打赤铸山快速路通车以来,我们靠近快速路路边的居民每天痛苦不堪,尤其是靠近芜湖市档案管和兆通东门路口这个十字路口的楼栋,要忍受双重的噪音,不论是在卧室还是在厨房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是快速路传来的噪音,该路口没有测速探头尤其是夜晚车少的时候车辆的车速极其快,目前赤铸山快速路只有三个限速探头,能否加装限速探头,尤其是芜湖市档案馆门口这个路口。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得到的回复都是加大巡逻力度,开展整治行动,目前没有看到过我们这个路口有巡逻整治,没有约束的情况下,在家里听到的噪音都超过80分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建设经过已有的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高架,轻轨道路,有可能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应当设置声屏障或者采取其他有效控制环境污染噪声的措施。搜索相关话题时发现19年曾有业主也向市政府反映噪声问题,同时表示对快速路通车噪音的担心,当时市政府回复时曾说向相关部门建议加装隔音屏障,目前赤铸山快速路已完工,未有任何隔音措施。换房子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尤其在现在这个高房价时代,我们也有居民不堪重扰加装隔音窗,不仅价格高昂,效果甚微,居家不能开窗,芜湖已成为安徽省级副中心城市,非常高兴看到芜湖的快速发展,但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能否也注重下民生问题,为人民办实事,落实处。恳请芜湖市政府监督相关部门多加装限速探头,加大对超速车辆,尤其是大货车,渣土车的整治。领导们也可实地感受下我们靠近快速路居民每天的噪音生活。恳请市政府对我们沿途居民加以关注,缓解我们的噪音污染问题。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3-04-14 19:14:24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经核实,赤铸山路已完成快速化改造,车流量较大,该路段道路管属单位市重点局已设置了3处测速探头。鸠江交警大队警力每天平峰期在赤铸山路沿线开展大型车辆各类违法行为整治,每周定期晚间开展渣土车各类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大型车辆闯禁区、超载超速、污损遮挡号牌、反光标贴不清、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下一步工作中,鸠江交警大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工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