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钱桥小区门口环卫和市政维护车辆停放导致占用人行道问题

发布时间:2023-04-07 19:18 来源:鸠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03001 来信时间: 2023-04-03 08:49: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孙****
内容: 官陡街道钱桥小区门口的停车带经常有环卫和市政维护的大型车辆停放,因车型大,常占用人行道停放,导致行人难以行走,只能绕道踩踏草坪行走,草坪坑洼,夜晚出行非常不便。请问这种车辆停放方式是否合规
回复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2023-04-07 19:18:5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路段为钱桥小区内部道路路段,非公共道路,交管部门无处罚管理权限,目前我区官陡街道观岚社区已联物业公司进行劝离。鸠江交警大队每天平峰期都对钱桥小区周边钱桥路路段开展违停整治,对违停车辆贴单处罚、劝离。针对您反映的情况,鸠江交警大队已对接当事人解释相关情况,表示内部道路可以接受群众求助,通知挪车,开展相关交通安全宣传。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