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金都檀宫附属小学教育集团分配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08 08:47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304001 来信时间: 2023-03-04 12:51:4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周****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金都檀宫小区业主,目前金都檀宫附属小学已经在建设,建设信息写的24年完工,目前不知道附属哪个教育集团,小学叫什么名字,是否有相关信息可以告知我们。小孩马上面临上学问题。
回复单位:

鸠江区教育局 2023-03-08 08:47:2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金都檀宫小区目前属清水小学招生服务范围,家长无需担心子女入学问题。代建学校的办学问题可关注鸠江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s://www.wuhu.gov.cn/public/column/6606181?type=4&action=list)发布的相关信息。
      如需进一步咨询了解,可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0553-585025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