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幼托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16 16:49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215001 来信时间: 2023-02-15 10:19: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你好!我看了之前发的关于托育机构二孩三孩的补贴问题,上面明确写着3岁以下的小朋友上托育机构才能领取补贴。但是像我们家的小朋友,生日是9月底的,而公办园小班开始招生的时候,她还不足3岁,上不了公办园,那只能上私立园,而私立园的学费非常贵,我们负担不起。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能否把托育机构的补贴年龄限制改下呢,或者公办园开办小小班?我想这样的情况应该有很多。恳请领导关注,解决。
回复单位:

鸠江区教育局 2023-02-16 16:49:43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公办幼儿园开小小班问题,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紧张,公办幼儿园学位优先面向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前教育,故暂无公办园提供0-3岁托育服务。
    如需进一步咨询了解,可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0553-586407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