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退伍军人组织关系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10 11:29 来源:鸠江区汤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1109001 来信时间: 2022-11-09 12:08:2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郭****
内容: 鸠江区领导您好,我是鸠江区汤沟镇汤沟社区的一名退伍军人。我09年12月退伍,回来以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汤沟镇组织办,多年没有给我录进系统,没有承认我的组织关系,我让我父亲多次去询问,被告知弄丢了,找不到了,然后告诉我说可以去调档案,把档案里面的党表复印件拿过来也行,我父亲就说是你们弄丢的那应该你们去调,组织办工作人员也说好,至今十二年过去了也没人去落实,我今年六月自己去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档案里面的党表调出来,让我父亲交给组织办陈铁牛委员,至今又过了快半年了,昨天我父亲去问还没有录进去,还不承认我的组织关系。我就想问问鸠江区的领导,这是不是懒政,不作为,我一个入伍五年的退伍军人,一个组织关系十几年搞不好,回来的时候组织介绍信交给你们弄丢了不说,你说去调档案里面的党表,多年也没人去落实,我自己去调回来交给你,半年过去还没落实。这办个事,正当权益为什么落实起来就这么难。这么简单的一个事,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搞不好。国家现在倡导优待退伍军人,这合法合规正当权益都得不到保障,这何谈优待。请各位领导了解给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汤沟镇 2022-11-10 11:29:4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2年11月9日汤沟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告知您的党员组织关系已转至中共鸠江区汤沟镇汤沟社区黄拐支部委员会,后期需按照规定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您对此也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