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监督投诉

关于海晏路幼儿园小班招生问题的疑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5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621001 来信时间: 2022-06-21 12:46: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请问:第二批报名公布的剩余学位为48个,为什么在6.21中午的时候查看就剩17个剩余学位了?
回复单位:

鸠江区教育局 2022-06-22 16:45:3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6月21日电脑派位结束后,鸠江区教育局招生人员即根据派位录取名单,在公办园报名小程序逐个点击“已录取”按钮,进行录取工作,公办园报名小程序将剩余学位数设置为实时更新状态,录取一个就减少一个剩余学位,当天中午时段在进行海晏路幼儿园小班录取操作,您在查看的时候,录取工作尚未结束,故显示剩余学位数为17。
    如需进一步咨询,可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0553-586407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