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金都檀宫小学审批结果如何,何时动工建设,学校名称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2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620002 来信时间: 2022-06-20 16:40:2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金都檀宫一期的业主,于2011年在金都檀宫购房,购房时,开发商就说规划中36班小学,2021年9月22日三期项目备案时明确代建小学,如今三期已动工建设,但对于是否会代建小学,众说纷纭,如今清水小学也在扩建,网传三期建设开发商将不再代建小学。十多年过去了,身为一期业主只想知道小学审批结果是否已经出来,相关部分为何不发布文件让各位业主知晓,如审批通过,还忘告知小学何时能完工投入使用。谢谢!
回复单位:

鸠江区教育局 2022-06-22 11:32:1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的政务公开栏,《关于安徽芜湖恒达花木城有限公司金都檀宫三期项目备案的通知》的附件《项目备案登记表》中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一所小学建设,金都檀宫三期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批前公示也于2021年12月8日在芜湖市政务网公示。
    经与开发商了解,目前代建小学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单体施工图校核和图纸审查、施工许可证办理等建设前期工作。我局已督促开发商芜湖恒达花木城有限公司尽快办理建设手续并尽早开工建设,下一步我区将与市自规局共同督促开发商尽快开工建设。
    如需进一步咨询,可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0553-586481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